close

 DSCN5663.JPG

 

經過前一日的行腳三百里(誤)

隔天早上起來呈現一種鐵腿狀態

雖然前一天偷偷貼上"休足時間"

不過對我似乎沒什麼作用

都已經八點多才起床

全身仍是懶趴趴

 

 

DSCN5665.JPG

 

圖中很明顯就是千鳥淵的賞櫻地點之一

沒錯啊~

今天其實就真的要開始走一些櫻花行程

但看圖也知道

天氣實在莫名的....差

昨天預報說會下雨結果出了個大太陽

今天預報說會放晴結果就來個陰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氣溫仍低的關係

櫻花開了沒幾成

加上陰沉沉的天氣

整個千鳥之淵和印像中差超多XDDD

後來就改成先熟悉路線和動線...

 

 

 

DSCN5664.JPG

 

 

 

而老實說

走完千鳥淵其實對於接下來的行程就有點猶豫

看到這種花況實在不想去目黑川

所以先轉向明志神宮

想說就邊走邊看邊想行程好了XD

 

 

  DSCN5670.JPG

 

 

 

明治神宮附近真的是一堆外國人

不豪小

話說東京路上隨便撞到外國人的機會好大

從神宮橋到神社內通通都是人

不過比起京都

明志神宮比較像是象徵性的

我對日本歷史完全不懂啦

應該有它的意義

不過純粹就京都各神社比起來

這邊算是場地非常大的那種

(讓我想起在奈良的春日神社更大更寬廣...走得很辛苦)

 

 

DSCN5671.JPG

 

 

 

在這邊遇到台灣人的機會也不小

不過自己那時實在沒什麼膽前去搭訕...啊不是,是攀談XD

所以即使覺得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很親切

也沒再進一步建立關係...

唉我就是必訴啊....

喔對了光待在這邊就看了兩次新人的結婚儀式

也是挺巧的!!!!

尤其眾多旅客大家都追著儀式人員跑

讓坐在凳子上旁觀得我覺得實在很有趣

真是標準觀光客XDDDD

 

 

 

DSCN5675.JPG

(biz大樓-我選擇這邊美登利壽司的理由就是..它離明志神宮還算近)

 

 

離開明治神宮

順著地鐵搭到赤坂站

出站後沿著地標(做的真不錯的地標)去找美登利壽司的位置

反正看到biz大樓的方向就往2樓走就對了

中餐~登登登

又吃壽司XD

假賣鮮喔> <

就宿好吃!!!!!!

 

 

 

DSCN5679.JPG

 

 

 

話說我到這邊的時候大約是11:30

結果抽號碼牌上面寫41我看了快昏倒

雖說是採抽完先登記人數

但這數字也太....是多早就來吃啦> <"

附近剛好都是一些餐廳

隨意逛逛進來後還是等了30分鐘

(不過比起築地那6小時的回憶是好多了XD)

但當下仍有一股

"欸...要不要乾脆買他們現成的便當回淺草吃啊"

這種鬼想法

如果有旅伴應該會被罵死XD

 

 

 

DSCN5701.JPG

 

 

 

美登利壽司會另外寫在食記裡面就不在這邊占篇幅

因為是真的好好吃所以想另外再寫一篇

如果築地壽司大跟這邊比

為了省時間其實我會選這邊!

美味程度相差無幾

但CP值卻很高

真心推薦!!!

在大快朵頤兩小時後開心離開赤坂

隨心所欲的晃到了東京車站

當下只有一種想法~慢慢往淺草前進XD

東京車站是必來的景點之一

但東京地下街第一次來的時候並沒有找到

(之後有來第二次才找到)

所以就只有在地面上跟各百貨樓層的連接層走來走去

以及去郵局買個明信片

雖然....這種設計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口味

但畢竟是送人嘛~~~

 

 

 

 

DSCN5708.JPG

(東京車站一景)

 

 

 

話說...東京車站前仍是在大興土木中

以站在高處往下看的時候其實...覺得景色還好

跟看北車的感覺差不多

(我不是台北人歐先說...只是我常經過北車想起那種印象)

離開車站

前往今天下午唯一排進去的景點

"萬世橋"

 

 

 

DSCN5733.JPG

(真心覺得在這邊欣賞夕陽很不錯)

 

 

 

 

為什麼要來萬世橋?

絕對不是因為秋葉原就在附近XDDDD

行前在查東京有沒有什麼興起的新景點

然看到了MaACH的廣告

似乎正招攬廠商跟辦展

上面據說有一間可以喝著咖啡看火車從下面經過的地方

"從下面耶!!!!!"

這也太酷了吧

立馬將這邊給排進去幾個必來的地方之一

喝著咖啡悠閒的看著夕陽和腳邊急馳的火車是多麼爽快又愜意的一件事

當時我是這麼想啦

所以即使來到萬世橋附近稍微迷一下路心情還是很好XD

 

 

 

DSCN5719.JPG

(最末端才能看到兩列車交會)

 

 

 

不過上來之後跟想像有點落差

第一 看這裡就知道火車是從兩旁而過 (大概是眼殘看錯介紹了)

第二 這...位置擺設的似乎不太像一間咖啡店啦

第三 我那愜意的位置被小屁孩霸占啦!!!!(沒辦法人家先來的)

真正看的到火車交會只有最末端的位置

其他都是喝氣氛的

偏偏上面氣流因為密閉的關係不太流通

實在有點熱

有點可惜了

雖然拍到幾次兩列車交會的畫面

但我覺得美感仍是不如直接在橋上拍整個mAAch啊~

 

 

 

DSCN5741.JPG

(mAAch 夕陽+倒影)

 

 

 

DSCN5739.JPG  

(再晚一點拍攝會更加美麗)

 

 

 

 

DSCN5742.JPG

(晚上的秋葉原真的超級無敵熱鬧)

 

 

 

可惜我對秋葉原的東西無愛

晚餐決定回淺草橋隨便吃一吃就好

然後腦袋突然想起剛入宿時跟老闆問到的一間

當地人才會去吃得居酒屋

竟然被這念頭驅使我還花了30分鐘確定這間就是我想去的

居酒屋

哇哈哈來到這邊第四天

總算喝了快1000cc的生薑啤酒!!!

冰冰涼涼得超好喝的啊!!!!!

 

 

 

     DSCN5745.JPG

(啤酒配炸雞!!)

 

 

 

一開始我還在店門口猶豫

我不會講日文

看到全日文菜單挺讓我頭大的

而東京人講英文的印象也讓我有點訝異

原以為他們雖不愛講或不想講

但應該還聽得懂

沒想到....

這讓我一進門就後悔了

想說隨便點個酒類來喝就好

結果我也看不懂菜單啊

當下真有種....

"唉~我還是把酒喝一喝然後另覓晚餐吧"

就在這時

我旁邊的大叔看我一臉困窘

竟然用英文問我是不是有哪裡看不懂的地方!!!!!

挖挖挖哇哇

這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會後來就在這間店多待上半小時

還和他合照!!!

也許也是旅行的醍醐味吧~~~~

 

 

 

DSCN5747.JPG

(感謝大叔救援~讓我的晚上留下了驚喜)

 

 

 

不過後來因為太餓

還是去買了便利商店的飯糰來吃

哈哈哈

第四天結束!!!

 

 

 

DSCN5749.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