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8.JPG

 

 

首先要感謝金主學姊大人~竟然帶我們吃這麼好的導聚

雖然上個月有私底下聊到我還沒上過很高級的牛排店

沒想到這個月就夢想成真了!

天啊~真是太高興了~太夢幻了

 

-----------------------------------------------------------------------------

 

雅室牛排是學姊吃過覺得很棒的餐廳

我想這間也應該有一段歷史了~

據說可是座落東區20年的名店呢

店內裝潢以溫和的木製傢俱為主

雖然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

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反而看到裡面的用餐的人一副幸福的樣子~

幸好今天不是在外面看~是在裡面吃

 

 

 

DSC_0544.JPG

 

DSC_0547.JPG

 

 

店門口的門牌掛著"白金級美國牛肉"

就知道一旦踏入店內

味蕾將有極高的享受,但荷包將會有極大的suffer

學姊真是太神了~

接著進入店門後就會看到水族箱裡面的龍蝦~

這間也有龍蝦大餐呦

標榜加拿大鮮活龍蝦~

學姊說他覺得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也是貴貴der~

 

 

 

DSC_0577.JPG

DSC_0578.JPG

 

 

 

接下來看一下菜單

這邊套餐就幾項

不過第一次來這邊我就毫不猶豫的點了招牌菜囉

CAB 老饕牛排 6oz

老饕牛排是以高級美國肋眼(Ribeye)的上蓋肉做成。上蓋肉為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相當稀少珍貴,其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

(from 雅室牛排官網)

還好我也吃不多~完全無懸念

除了這個以外,也有肋眼牛排、紐約客牛排、菲力、牛小排等

份量從 6~16oz 都可以選擇

選擇套餐的話也附有麵包、湯品、沙拉、飯後甜點、飲品等

整個算是蠻豐盛的

要衡量一下自己能吃多少~

若不打算吃太多

餐廳也提供一個經濟的選擇~(如圖所示)

一份主餐+ 沙拉或湯品+ (optional)紅酒

 

 

DSC_0543.JPG

DSC_0550.JPG

DSC_0551.JPG

 

 

 

整體餐點算是還不錯

麵包跟湯個人覺得中等~不過也許下次可以嘗試新的種類

沙拉我點了北海道燻鮭

燻鮭真的很好吃!但可惜只有一片~

如果多來幾片那真是太美好了~

但這次沒有點到的下次想要再點的就是北海道干貝!

學姊說他上次吃北海道干貝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我就蠻好奇跟我在北海道吃的大干貝有沒有不一樣~

不過呢

今天的重點是主餐!!!   CAB老饕牛排

看到他上桌真的是很興奮啊

 

 

 

DSC_0554.JPG

DSC_0556.JPG

DSC_0557.JPG

DSC_0559.JPG

 

 

 

主菜才是整場亮點!

份量不多但也會有飽足感

五分熟的熟度讓刀子切下去的感覺非常的滑順

切面也沒有太多雜亂的紋理

似鮮紅的肉色真讓人垂涎三尺!

外面烤的棕黑色但其實咬起來跟裡面的五分熟正好相稱

完全不用加海鹽、芥末鹽就可以感受到肉質的美味

馬鈴薯可得也是蠻好吃的~不過他很墊胃....

這一道可是足足花了30mins慢慢品嚐呢~

也難怪他會被稱為是老饕特餐了

朋友點的戰斧豬排也是蠻大塊的

不過因為我的份量就已經讓我有點撐

所以就沒有品嚐他的囉

 

 

 

DSC_0560.JPG

DSC_0562.JPG

 

DSC_0563.JPG

DSC_0564.JPG

 

 

享用完大餐後來個甜點跟飲品是最棒的

個人覺得如果要我選兩樣當作主餐的配餐

那肯定就是甜點跟飲品

我點的是熔岩巧克力+香草冰淇淋的組合

以及熱的紅茶

先說甜點~這真是我吃過已經算是極好吃的熔岩巧克力

裡面那種微焦香味的巧克力在嘴裡拓散出來

真叫人全身戰慄啊!!!

巧克力很濃郁~配上蛋糕跟香草冰淇淋又甜又冰的口感

絕對可以給上100分的評價

至於飲品雖然只是熱紅茶

但他的茶葉算是很極品的~用沖泡的方式完全沒有一點澀味

有的是淡淡的茶香跟紅茶溫潤的口感

這兩樣就足以讓我再回來一次了!

 

 

DSC_0569.JPG

DSC_0571.JPG

 

 

店內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所以整體來說也不能吃太慢~我們是訂最晚的一場

所以差不多十點店內就要打烊了

但店員們也很體諒跟客氣~沒有催促

還幫我們拍照~

真是太謝謝他們了

而當然這一餐吃下來絕對不便宜

不過如果想要一次嘗試好的牛排料理

個人推薦雅室牛排~會是第一次嚐鮮的好選擇~

 

 

DSC_0575.JPG

(舒適帶點微醺的氣氛~很適合浪漫的情侶來用餐)

 

雅室牛排官網: http://www.steakinn.com.tw

電話:(02)2775-3011 / (02)2775-3013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