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因為同事很想喝泡泡糖的啤酒
所以拉著我一路把桃園有泡泡糖專賣店得店家一個一個逛
一開始是到直營店
但發現它好像沒啥人
店家的氣氛也怪怪的
我們就不敢進去....
接著又到桃園市區一間叫"六號教堂"的簡餐店
但發現它也搬走了
後來再健走三公里下
找到了這間"高砂串堂"
(真是一波三折....前一天還值班耶我真的是...)

 


高砂串堂大概在武陵高中附近
坐公車可以從桃園車站坐到"中山-中正路口"再走過去
約莫5~10分鐘就到了
由於我們一路從六點多開始從第一間找起
到高砂串堂大概已經八點了
途中還去全家吃飯糰當晚餐

 

 

 

IMAG0535.jpg  

 

 


不過進去後問店家是不是有賣泡泡糖的生啤酒
發現他也沒了(不知道是賣完還是沒進貨)
只好安慰一下同事
將就一下~在這邊吃正式的晚餐
它就是一間適合聊天的串燒小店
賣的啤酒除了自家台啤
還有其他國外或是家樂福喝的到的啤酒
我們便隨意點了db大麥生啤來喝
(排行榜第一名)

 

 

 

 

IMAG0505.jpg  

(黑版上有許多酒種可以選擇)

 

 

 

 

IMAG0526.jpg  

(店內空間不大~但有一種很適合談心的氛圍)

 

 


下酒菜的話
我們沒點很貴的...呃...應該啦
單價還可以接受
而且我們點的不多
想說先點一輪試試看味道再說

 

 


店內氣氛還不錯
除了必備的射飛鏢玩具
店內裝飾也獨具一格
高砂...感覺就是台灣獨立聯盟的分枝啊~
吧檯的酒瓶也不少
除了啤酒罐也有不少高檔貨
可惜不能全品嘗一輪就試了
電視螢幕直接播YOUTUBE的音樂檔XDDD
是我最愛的fast&furious 片尾曲!!!!
難怪很match我的心情~

 

 

 

 

IMAG0506.jpg IMAG0510.jpg IMAG0511.jpg IMAG0525.jpg IMAG0526.jpg IMAG0527.jpg

IMAG0529.jpg  

(店內擺設有自己的特色,看來是非常渴望台灣能獨立的店家)

(除了賣啤酒外,也有幾種調酒可以選擇,但我比較想把價上的全喝一輪啊~)

 

 

 

 

IMAG0509.jpg

(烤牛肉串: 肉汁不少,配上醬料~還不錯吃)

 

 

 

 

 

IMAG0513.jpg

(烤杏鮑菇: 菇的味道有出來,口感滑嫩,上面還有微微的炭香,非常不錯)

(烤茄子: 這不是我點的,因為我不吃茄子XD)

 

 

 

 

 

IMAG0514.jpg

(烤羊肉串:吃起來我覺得腥味蠻重的,有羊肉的味道~)

 

 

 

 

 

 

 

IMAG0516.jpg

(烤米血跟甜不辣: 這就挺普通的~點來塞胃的)

 

 

 

 

 

IMAG0517.jpg

(烤大腸: 這是我吃過最鹹的大腸,食物本身是不錯~但真的超級無敵鹹....)

 

 

 

 

 

IMAG0522.jpg  

(從左到右: 嗆嗆雞肉串,豬肉清蔥,豬包蝦)

(嗆嗆雞肉串: 綠色那個是山葵啦~吃起來味道超重,很嗆辣)

(豬肉青蔥: 青蔥不錯吃~可以吃出青蔥天然的味道)

(豬包蝦: 蝦肉本身還不錯,可以沒多少原味的蝦汁,外面的豬肉則有點小乾)

 

 

 

 

 

IMAG0531.jpg  

(島汐啤酒: 喝起來有甜味,還有花香~不過似乎要搖勻才喝)

 

 

吃完結帳發現才三百多....
我們點得是挺少的
但似乎也有點便宜啊~
如果不是因為要趕車回林口
可能會繼續給他吃下去...
整體食物是偏鹹啦
但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感覺還不錯~
但下次晚餐應該要吃多一點墊墊胃
不然直接灌酒有點傷身

 

 

 

 

IMAG0533.jpg  

 

 

店家資訊: 

 

位置: 高砂串堂桃園店 桃園市壽昌街20巷48號 03-2208956

網址:  http://www.takasagu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砂串堂
    全站熱搜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