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71.JPG

 

DSCN5781.JPG  

 

前四日集中在於行程
後兩日集中在於櫻花

據說3/31是東京櫻花滿開的時間
於是將行程最尾端的兩天安排追櫻
但因為前四天讓腳力不支
反而變成後兩天悠閒隨意晃的行程





離開Khaosan ninja後
轉到上野寶石(sardonyx)飯店
感謝ninja這幾天提供的住宿環境
非常舒適也非常好睡XDDDD
而上野寶石飯店位置也很便利
只要想辦法搭到"日比谷線" 在"仲御徒町"站下車
往4號或A8出口方向
出來之後往A8方向前進約30秒就可以到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東京所以選擇較為便利的路線)




因為飯店CHECK IN 時間是下午兩點
稍微安置行李後
便先前往上野公園看看情況
這兩天天氣一直都很好
陽光很大
櫻花據本地報導開得不錯
所以去上野公園看看順便殺時間
(但其實這邊我是打算31號再來的)

 

 

 

DSCN5772.JPG

(3/29已經開始有櫻花季的感覺了)

 

 

從飯店到上野公園走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
遠遠的就看到幾乎快要滿開的櫻花和人潮
除了在樹下用綠色的圍欄及藍色的鋪地以外
櫻花樹海真的還挺漂亮的
(如果只有寥寥數人來看的話應該更有一番滋味)
本來不打算在這邊耗太多時間卻因為這美景而直接駐足觀賞
順便在這裡買了些小吃
邊坐著吃邊看櫻花
總算知道為什麼日本來喜歡坐在樹下吃點心
真的好愜意啊!!!!

 

 

 

DSCN5776.JPG

(現場即使一早也是人滿為患的程度)

 

 

 

 

DSCN5778.JPG

(一個花團錦簇的概念)

 

 

 

 

 

DSCN5781.JPG

(數大便是美)

 

 

 

 

DSCN5789.JPG 

(這邊也有不少攤販~東西也不錯吃XD)

 

 

 

 

DSCN5790.JPG

(不忍池附近有徘徊的水鳥群)

 

 

 

 

DSCN5793.JPG 

(我喜歡這張人與動物互動的感覺)

 

 

 

DSCN5794.JPG

(一副要拋食物跟接球的姿勢)

 

 

不忍池就在上野公園內
櫻花和楊柳交錯也很有韻味
有些日本人拿著麵包屑直接餵野鴨
然後讓一堆人狂殺底片XDDD
如果台灣有多一點這樣的公園就好了





晃完上野公園
接下去就順路到阿美橫町看看藥妝
上野的藥妝還算便宜
比起其他地方似乎更低了幾百元
但為了要保留荷包的戰力
這次是先看不買
除非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
阿美橫町除了藥妝還有電氣、包包、和立食
據說這邊的海鮮是從築地直接送過來的
不過我沒有去嘗試就是了
(人實在太多了完全不想吃....)
至於中餐我是選擇在附近的"陽山道 燒肉店"解決

類似便當但燒肉自己烤

肉的品質還挺不錯的~鹹味吃起來配飯也剛剛好!

當我在吃的時候店門口外則是多出了一常串的人龍

我只是隨意路過挑一家耶 ^^"

不過是蠻推薦的~可以試試看~如果吃膩拉麵或壽司的話

 

 

 

 

DSCN5802.JPG 

(阿美橫町的立食也不少~海鮮據說是從築地直送)

 

 

 

 

DSCN5803.JPG 

(還不到12:00就排不少人的燒肉店"陽山道")

 

 

 

DSCN5811.JPG 

(愛好肉片者不會失望~其實肉的厚度跟片數還不少!)

 

 

下午先回飯店將行李放上房間後
接著去東京車站地下街!!!!
為什麼還要再去一次???
因為昨天沒找到地下街很不甘心啊~~~~~
我也想看看suica的本部究竟長啥樣 > <
正好在飯店休息一個多小時也有體力
就衝囉




雖說是這樣
但還是迷路了將近30分鐘才找到
從地下鐵出來後必須要前往北口
雖然有指標但還是覺得這路徑實在有點遠=   ="""
八成我又下錯出口了吧
東京車站的地下街很大
賣的東西也很多
卡通主題的小舖也不少
是小朋友的天堂我覺得
但也是我的天堂~因為有賣好多甜點喔!!!!!
天~我超愛吃甜食的哈哈哈哈


 

 

 

DSCN5836.JPG 

(前一天沒找到的地下街今天總算找到了)

 

 

 

 

DSCN5837.JPG 

(地下街賣的東西喜歡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XD)

 

 

 

 

DSCN5838.JPG 

(但對我就有點無感...)

 

 

 

DSCN5839.JPG 

(商品倒真的是應有盡有)

 

 

 

 

DSCN5840.JPG 

(這不是我那時候最夯的遊戲嗎XD)

 

 

 

 

DSCN5841.JPG 

(原來已經10周年了啊)

 

 

 

 

DSCN5844.JPG 

(東京地下街~)

 

 

後來晚餐也就順便在東京車站內解決掉
吃完後轉往千鳥淵看夜櫻
昨天早上來看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今天晚上再去看覺得~恩~比昨天好多了~~~XD
因為提早到所以人還不多
夜櫻的感覺跟在關西去嵐山看花燈路差不多
因為燈光讓櫻花在夜裡有種魅惑的魔力

 

 

DSCN5848.JPG

 

 

 

 

 

DSCN5850.JPG 

(可惜還不是在滿開的狀態~不然應該會更壯觀)

 

 

 

DSCN5851.JPG

(但沿著步道走還是挺不錯的!)

 

 

 

 

DSCN5852.JPG 

(有一股魅惑魔力的燈光)

 

 

 

 

DSCN5853.JPG 

(這是當天我喬出來最好的角度了...)

 

 

 

這次的東京行到這邊其實已經將近尾聲
後來我又繞回去阿美橫町買藥妝
晚上去人稍微少一點
不然早上那人潮實在是太恐怖了
順便回飯店開橫濱買來的啤酒
ㄛ真的好喝耶~~~
有葡萄香味
酒也不苦~~~讚!!!!!
明天就是最期待的新宿御苑櫻花了!!!!!

 

(to be continued~)

 

 

DSCN5854.JPG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