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43.jpg 

今天假借買衣服之名

行約會之實(笑)

但實際上~是來吃這一間下午茶啦(逃跑~)

沒辦法有人懶的查餐廳

只好前一天林時搜尋一下

發現這間店的外型吸引了我的眼光~

就決定是這間了!




不過來吃之前

因為先吃了拉麵跟炸雞,肚子已經有七分飽了

所以就純粹點個精緻的下午茶套餐而已

蝶點了宇治金時聖代

我點了雙色起司蛋糕+冰抹茶牛奶




IMAG0841.jpg 

店內裝潢算是非常明亮

加上以藍色為基底

在這陰雨綿綿的天氣裡顯得格外耀眼

店內招牌除了起司乳酪蛋糕大概就是北海道的冰淇淋吧~

我也是衝著招牌來吃的!!!




IMAG0810.jpg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

店內很多擺飾都跟聖誕節有關

更加溫馨了~

店內也設有暖氣的樣子

一進門沒多久就好熱啊~~

趕緊脫下很薄的羽絨衣(笑)





IMAG0833.jpg 



除了菜單上面的品項之外

似乎也有賣一些單品項目

後來查一下網路上

似乎有合購他們家的乳酪起司蛋糕~

看來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啊~~




IMAG0835.jpg 


擺成這樣真叫人想買一盒回去吃了~~



IMAG0834.jpg 


這看起來好吃的乳酪蛋糕就是我今天有吃到的唷~


IMAG0803.jpg 



菜單表面是用深水藍色做的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果然就是找一個符合自己喜歡得最開心啦~

因為今天是來吃下午茶的

主餐的部分就要跳過去了~~

改天有空再來吃吃看主餐的部分

下午茶 蝶點宇治金時聖代

我點了冰的抹茶牛奶 + 雙色起司乳酪蛋糕



IMAG0811.jpg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舒適

以白色和藍色為基調

柔和的音樂更有助於聊天

是個很棒的下午茶店!!!!


IMAG0836.jpg 




 IMAG0817.jpg 




宇治金時聖代

主要是牛奶冰淇淋+ 抹茶+ 巧克力棒+ 紅豆泥!!!

紅豆泥真的不少

除了藏在裡面的泥團外

外面還有兩個紅豆泥球

如果將牛奶跟抹茶全攪在一起可能會很甜吧~

但牛奶冰淇淋真的好吃呀

配上淡淡的抹茶味很爽口~

會讓人一吃再吃!

外面還附上兩個小湯圓跟栗子

點綴得還不錯

也很不錯吃!!!




IMAG0814.jpg 




接下來是冰的抹茶牛奶

點這個當然是要喝牛奶啊(誤)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

但我也吃了不少次抹茶

他弄得算是還不錯

至少牛奶的味道還喝的到XD

我是來喝牛奶的~這對我當然很重要!

整體感覺我覺得Cp很高!





IMAG0820.jpg 



IMAG0819.jpg 




最重要的主角來啦!

我的雙色起司乳酪蛋糕加上牛奶冰淇淋

起司乳酪蛋糕的部分

扣掉上面的奶油我沒吃(因為才剛吃完油炸物...)

蛋糕乳酪的部分我覺得很綿密

吃多了可能會覺得不好吃

但這種分量卻是剛剛好

乳酪的味道很濃郁

如果喜歡乳酪的應該會超愛!

至於牛奶冰淇淋就不用說!!

有勁兒

讚啦!




IMAG0838.jpg 



附上店家網址:  http://letao-taiwan.com.tw/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 02-2522-2020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