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829.JPG

 

 

來到京都第5天了

前一天 跑去北山一帶有點小遠

今天改成在京都市內慢慢遊

連出發的時間也變成10:00了哈哈哈

今天行程就很簡單了

先去八坂神社晃一圈

找北極星蛋包飯

再到四條河原町走一走

 

 

 

 

DSCN3832.JPG

(大家都在為了跨年的白朮祭而準備)

 

 

 

 

 

DSCN3834.JPG

(阿國像)

 

 

 

 

 

DSCN3836.JPG

DSCN3838.JPG

 

 

 

八坂神社離清水寺很近

但因為出發時間晚~所以沒先去清水寺

直接到八坂神社附近

而到八坂神社的公車不少

也算是個轉輸點吧我想

正對面則是"四條河原町"

當好是個T字形的交叉路口

所以在這邊走路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不然會有交通事故!

 

 

 

 

DSCN3844.JPG

(就是這家化妝品店!!! 在京都很有名~)

 

 

 

 

 

剛好跨年的白朮祭也在今天開始準備

山下就有很多小販開始準備

往裡面走一小段路就會到八坂神社

再往上走就是圓山公園跟知恩苑

知恩苑是京都跨年敲鐘的地方

所以我就沒有先上去看看

反正...幾天後我就要去聽了XDDD

但在這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剛好有一快落磚打到行走中的路人

好像還留了不小血

在外面真的要多多注意安全啊

 

 

 

 

接著我就沿著四條河源走

一路上當然有STARBUCKS~還有很有名的藝妓化妝店

裡面還有賣男生的化妝品

一時手滑~就買了XDDDD

裡面還有很多的商品~這間很有名~一定要來看看!!!

繼續走下去~可以走到新京極跟錦市場

錦天滿宮就是在這邊

不過~~其實錦市場沒這麼大XD

錦天滿宮也是小神社

但也算是個地標啦~~~

 

 

 

 

DSCN3846.JPG

DSCN3847.JPG

DSCN3850.JPG

(路上還會經過花見小路~~在這邊穿和服來拍照很有Feeling~)

 

 

 

 

DSCN3851.JPG

DSCN3852.JPG

 

 

 

 

 

逛完錦市場~就先回HANA KYOTO睡午覺 :P

沒錯~~睡午覺~

我才不要出來玩還這麼累哈哈哈

睡起來也下午四五點了

因為有買市巴一日券

為了不要浪費晚上的新京極~

我還是跑去搭車了XDDD

 

 

 

其實晚上的新京極蠻多人的

感覺應該也是下完班之後京都人會去的地方

重要的是~

在京都第一次遇到下雪的地方~就是這!!!!

那時真是超級興奮啊~~

"下雪了!!!" 內心激動地吶喊

人在公車上

恨不得快點回到京都塔拍攝美景

因為京都的雪來的快

去得也快~

轉瞬可能就沒了

害我好緊張XDDD

所幸回到京都車站還有雪景可看~~~

豪開心啊~~~~

 

 

 

DSCN3945.JPG

 

 

 

 

這大概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本來想說應該是沒機會了~~

嗚嗚~~好感動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