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為了"老爸節" 訂餐廳真的是四處碰壁啊~

我們太晚訂了

加上我的時間比較卡

and 老爸想吃龍蝦大餐~

一開始訂君品飯店沒訂到~波士頓龍蝦餐廳也是客滿...

突然看到這間"墨賞"也有龍蝦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訂下去~

事後想想是因為比較...高檔 所以還有位子嗎?! XD

 

 

 

2.jpg

 

 

 

墨賞位在忠孝敦化7號出口的位置

一走出捷運站就到了~

不過他在2樓~

所以我也是跑到人行道抬頭看才確定它的位置 

 

 

 

一進門就知道這是間高檔的餐廳了

這種餐廳的氣息都一樣~~

既來之則安之!!!

人數到期之後就可以進入裡面~

由服務員領著我們到我們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晚進去的關係

我們是坐在靠邊邊的地方~

我的座位旁邊還擺著食材哩~

 

 

 

4.jpg

(等一下會吃到的~)

 

 

 

服務員會先問要點哪個主餐

這邊的主餐都是1000起跳

單主餐如果是肉類大概都是1000出頭

海鮮的話會到1300

至於雙主餐或龍蝦大餐就是將近2000元囉

後來我們決定點鴨胸、松阪豬、明蝦+干貝、菲力牛

以及今天的重點: 龍蝦!!! 

~~不過他們的龍蝦只有半隻....不過癮啊~

 

 

 

5.jpg

 

 

6.jpg

(菜單~都幾乎是一個set~前面有單點選項)

 

 

一開始會先送上開胃梅醋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桌前一開始就有放置小菜---洋蔥!

恩~~蠻特別的~第一次吃洋蔥當小菜XD

接著是兩個小而美的一口菜!

"貝類" & "烤魚" 真是奢華的前菜~~

接下來麵包就會送上來囉

不過~是一般的核果麵包就是了

吃起來味道還好~有點冷掉

 

 

7.jpg

(好像一口酥~不過貴了好幾倍就是了  )

 

 

 

 

10.jpg

(餐前開胃醋~看起來很像雞尾酒~)

 

 

接下來就是一個很奇特的蒸蛋

"松露鵝肝蒸蛋"

蛋的最外面放著一~~~小片的鵝肝~

裡面則有少少的松露

配著蛋吃也蠻不錯的耶~~

重點是蛋好小巧可愛~~

捨不得吃它了~

11.jpg

(這真不知道是怎麼弄的~~~太溝追了這個)

 

 

 

 

很難過的(?)吃完蒸蛋後~~我點的前菜湯品就來了

恩~~這是咖啡吧XDD

其實是蘑菇濃湯配上麵包~~

這蘑菇湯真的好濃啊~~

不知道用多少菇類下去做的~~

用聞的就味道很重了~

麵包一小條實在不太夠XDDD

 

12.jpg

(拿鐵一杯(誤)← 蘑菇濃湯)

 

 

 

湯品接著就是沙拉~

我覺得海鮮看起來比較澎湃!!!!

有花枝、蝦子、以及其他沙拉~

我的就只有鴨胸三片...嗚嗚我想吃多一點啦~~

13.jpg

(但我覺得這種燈光下好難拍照~尤其是用手機!)

 

 

14.jpg

(我的鴨胸沙拉看起來比較美~)

 

 

 

 

在我們吃著沙拉的同時~

我們的主廚已經開始準備主菜啦!!!

似乎是先從海鮮開始用起~~

看到我的龍蝦 & 明蝦干貝們一起上去鐵板上面就覺得

好興奮啊!!!!

一種期待上菜的概念

之前吃鐵板燒可能太沒期待感了~~

 

9.jpg

(這是本桌主廚~~據說有8年的資歷了)

 

 

 

 

主菜就在我們吃完沙拉的同時上桌囉~~

以下用圖片表示~~~

 

 

首先是龍蝦!!!

對~~就是龍蝦要先介紹~~

半隻真的好少~肉給老爸老媽就沒了 

好啦慶祝爸爸節就給他們吃吧~~

我自己慢慢啃蝦腦...

是說蝦腦好像吃起來也沒這麼可怕?!

前面有點像蛋~配上松露蘑菇醬還蠻不錯吃的~~

一下子就把它吃得乾乾淨淨!!!!

至於螯的部分如果覺得自己技術不佳

似乎是可以請服務人員拿去幫你處理

讓你能不用太沾手就能享用~~~

真得不錯捏!!!~ 唯一可惜就是份量太少!!!

 

15.jpg

16.jpg

17.jpg

(在蝦頭的部分是松露蘑菇醬~看起來有點奇怪但吃起來不錯!)

 

 

 

 

接下來是明蝦配干貝~

明蝦沒吃到~但干貝很鮮甜~

應該真的是從北海道來的

咬下去那種油脂和食材的甜相融合~~

真的是很享受~~

而且可以不斷咀嚼~咀嚼越久越香!!!!

 

18.jpg

19.jpg

(干貝的顏色不錯~但建議一次吃一半~這樣可以咀嚼兩次!! )

 

 

 

 

在整桌的海鮮都上完之後就開始弄肉類啦~~

但這個空檔剛好可以來享用一下茭白筍和烤蒜片~

一來可以爽口

二來換換舌頭的味道~~也可以喝水就是了~

茭白筍吃起來倒是還好~~好吃是好吃但也沒到特別的印象

中間也會送上一碗櫻花蝦炒飯

不過在吃過學姊婚禮上的櫻花蝦油飯後

我覺得這種level的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汗)

 

20.jpg

21.jpg

 

 

 

 

 

因為我點的是雙主餐~所以可以在選一道肉類

我就選菲力牛啦~~

至於爸媽好像都是選松坂豬肉~

 

松阪豬肉他把它分成兩種

切丁狀跟切條狀~

丁狀的是原味~條狀的則是有加調味料

我比較喜歡吃丁狀的~~

他的原味弄得非常的脆!!!!  配上芥末真的不錯~~

條狀的因為有加了調味~好像是胡椒吧~

吃起來就還好

 

22.jpg

(顏色是蠻好看的~最右邊是蘋果跟蘋果醬~~沾醬後也是一番風味啊~~)

 

 

至於菲力牛肉好吃的沒話說~~

不管是色澤、味道、甜度、或是嗅覺享受~~

都可以稱得上是高級的!!!!! 

放在最後一道應該是做完美的ending~~

這只有幾塊根本就不夠啊~~我可以用櫻花蝦炒飯換牛肉嗎 

 

23.jpg

(高級的享受~~~一級菲力牛)

 

 

 

吃完主餐之後~就會被帶到座椅區享用甜點跟飲品~

甜點我點的是"主廚特製甜點" 就是乳酪蛋糕~~

很綿密~~不會像有的甜點就是爛爛的

乳酪蛋糕也不甜 也不至於太黏 很入口 又唇齒留香

除了奶油多了一點

實在無可挑剔~~~

飲品的話就是一般的抹茶歐雷~喝起來就不太有特色

還是甜點好吃!!!

 

24.jpg

27.jpg

25.jpg

(本來想點這個很酷的東東~~鐵板抹茶冰淇淋~不過據說很甜)

 

 

 

這餐吃下來也是價碼驚人啦~~

不過慶祝爸爸這麼辛苦~~

一年一次我想也說得過去~~

這個地方很適合帶家人來呢~~

只要口袋夠深....

餐點都算不錯~~

但我沒吃過夏慕尼

也許之後應該來吃吃看~比較看看~~

 

26.jpg

28.jpg

 

 

店面資訊: 墨賞新鐵板料理 http://www.mosun.com.tw/p1-about.asp 

電話: 02-2731-9966

地址: http://www.mosun.com.tw/p1-about5.asp (google map)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