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0.jpg  

(這裡的夜景超美的!!!)

 

下午三點到達梅田地下鐵車站
出站時一度迷失了方向
都已經不是在地下了還會迷路的我也真是夠丟臉的了
就算阪急跟阪神百貨這麼顯眼
對上地圖後還是搞不清楚南北方向.....




好不容易走到了靠近大樓的區域
卻因為附近時施工程建設又再度迷路了起來
最後是靠著工程建設所畫的標示圖找到最終方向@@"
這如果是晚上才來好像會更慘
(當然這時我是不知道在聖誕節前這邊有德國市集這件事)
走過長長的地下道後
大樓就在眼前囉!!!!

 



只是一開始映入眼簾的
是令我相當熟悉的德文!!!!
咦?難道這裡????
是的~這裡也有德國市集(在JR大阪附近有個小型的)
而且規模不小
我到的時間有些店家們有的已經開始營業
於是決定等拍完夜景後再下來看看!!!
(在這裡遇到德國小市集是太有緣~暑假才剛去德國而已)
(加上我喜歡德文~感覺是倍感親切啊!!!!)




在門口兜了一圈後
搭著手扶梯到3F的櫃檯
想不到才下午四點不到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
據說梅田的夜景很適合拍照跟約會
而夕陽則是值得一看的景色
我既沒有帶伴(也沒有伴QQ)  時間又是我自己的
下午來這邊開始等待是再好不過了
不過如果早早上去的話
建議除了圍巾、手套這些一定要有之外
可以再帶一些小零嘴先充饑
和輕便型的外套(UNIQULO有賣的那種)
晚上的觀景台溫度下降得很快.....
沒做好相當的保暖措施是會凍傷的


DSCN2913.JPG  



排隊從3F搭電梯直達上層
出來後買門票(我沒有用大阪周遊券所以得付700羊)
就可以進場囉!!!!!
因為這邊是約會聖地
咖啡店是一定會有的
室內也較溫暖
如果到時在上面冷到受不了可以下來躲一躲
買完票的同時有附一張星星卡片
應該是寫下心願後可以把它別在牆上
也是挺有趣的~


DSC_0015.jpg  

 


正如預期般的
夕陽時分景色也很優美
沒有太過絢麗的霓虹燈
只有一抹夕陽下的光輝
照在海面上與即將進入黑色色調的城市互相輝映
比起夜景
以眼睛與心靈感受來說
夕陽西下才是洗滌的最好時機
不過這也意味著氣溫將急速降低
即使戴著手套仍感覺指間的溫度被快速吸走
這時發生了很悲慘的事情.....




旅行中最討厭的事情
相機沒電應該可以排到很前面吧?
就在這霓虹將亮
綺麗將始的時候
相機告終 =  ="
由於我忘記帶另一個電池
當場就很悲劇
於是當重頭戲夜景開始的時候
只能靠我XPERIA獨撐全場
雖然他很爭氣的幫我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但也因此我必須脫下手套才能攝影
在這種氣溫下簡直是自討苦吃啊......



DSC_0019.jpg  

 

DSC_0022.jpg  

 

 

DSC_0027.jpg  

 

 

 

DSC_0026.jpg  


在拍完之後手指大概也逼近不能動的程度了
剛好時間也到晚餐時刻
這時我決定先去地下一樓的瀧見小路
吃吃看很多人推薦的那間大阪燒
之後再到市集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東西




瀧見小路真的挺小的
一圈就沒了
裡面有不少餐館可以選擇
還有小小的稻禾神社
不過要找那間是挺容易的
只要看哪邊人多就是它了XDDDD
雖然為了吃它我在外面排了超過1小時....
身體時在越來愈冷
一度想放棄去喝點熱的
順便肯些德國麵包
不過就在我萬念俱灰的同時也進場了哈哈





我並沒有太常吃大阪燒
在台灣也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這間大阪燒上桌時
我腦裡肚子餓的念頭強於品嘗他的念頭
三兩下就吃光光了哈哈
是不難吃啦~醬汁很美味
飽足感也很夠
坐在吧檯前看它煎也很有趣
是可以來吃一次的店家
但之後因為我沒有再去吃其他的大阪燒作比較
就不知道這間是不是可以勝過其他間囉
但不錯吃是真的 :)))
(到時再另外寫一篇哈哈)


吃飽喝足後
回到德國耶誕小市集
果然是越晚越多人啊~
啤酒杯、蝴蝶麵包、啤酒等等得國有名的
有再度映入眼簾
讓我又懷念起那段在德國旅遊的日子
說起來今年竟然連續出國兩次
這大概是記憶中最深刻的一年吧!!!!!





但因為吃飽喝足的關係讓我購買食物的慾望也下降了很多
拍拍照後就回Hana休息了
明天還要殺到京都看花燈祭最後一天~養精蓄銳!!!


DSC_0052.jpg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