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44.JPG  

 

 

台北明星西餐廳
這間座落在台北城隍廟對面的餐廳
悄悄的藏在二樓
樓下則是賣著甜點和麵包

旁邊還有小菜市場
多次經過其實都沒注意到
多虧這次導聚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間餐廳

 

IMAG0091.jpg  

 

 



位置算蠻好找
如果知道洋朵義式工房這間餐廳
那這間就在正對面的小街裡
實際上就在武昌街上

看到西點麵包這間店在旁邊找一下上樓的樓梯就ok囉
只是位置有點隱密
才會多次才會看到樓梯卻沒仔細察看上面是什麼

 

 

IMAG0090.jpg  

(從這個樓梯上去就是囉)

 

 

 

IMAG0080.jpg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裡面當然也有相關擺飾啦)

 

 

 

IMAG0078.jpg  

 

 

 

IMAG0083.jpg  

(牆上掛著的是這間店的簡史)

 

 

 

IMAG0084.jpg  

(周末人潮滿滿啊~)

 

 

 

IMAG0077.jpg  

(繼續往三樓走)

 

 

 

IMAG0076.jpg  

(可愛的雪人跟麋鹿)

 

 

 

IMAG0074.jpg  

(三樓一景)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多虧這次許多人一起用餐的緣故
拍到了一些自己沒點到的餐點
以排餐來說
覺得還算ok
朋友吃的海陸大餐她說還不錯吃

其他主菜沒吃到~但應該算好吃吧(晃)

 

 

 

前菜: 沙拉
恩~這道挺普通的~就是一般的沙拉啊~XD
生菜吃起來新鮮度還好
沙拉本身也普通

 

DSCN5347.JPG  

(很普通的沙拉~)

 

 

湯品:
原本我是沒換羅宋湯的
因為先前看了羅宋湯的材料發現都是我不喜歡的XD
但沒想到一般湯品還是用差不多的材料作的番茄湯
只是差了幾樣材料而已
唉~我不喜歡喝太酸的湯啊QQ
湯是好喝啦~
但...就不是我的菜

 

 

 

DSCN5350.JPG  

(這是一般湯品番茄湯)

 

 

 

DSCN5352.JPG  

(這個則是羅宋湯~感覺差沒多少@@)

 

 

 

 

 

麵包:
這麵包第一輪烤得還可以
皮鬆脆而麵包本身蠻軟的
保持微溫
入口可以有麥香環繞舌間
可惜後來加點第二輪的麵包就冷掉了
冷掉之後就變得很普通
可惜可惜

 

 

 

DSCN5348.JPG  

(但實際上麵包很小片~一個人吃兩片根本是吃意思意思的)

 

 

 

主菜:
主菜我自己是點德國豬腳 ($680)
自己很喜歡吃各家餐廳的豬腳
畢竟在德國吃了不少家的豬腳~也想在台灣試試看不同的味道
這間豬腳烤下來
皮有點脆,但我更覺得它的皮有點硬啊@@
切到最後不知道是刀太不利
還是皮太硬惹
切不開QQ......

肉的話到還OK
算蠻軟的~入口即化~(大部分)
分量也不會很多
配上他的酸菜很可口

香腸則是普普通通~
其他小菜就不多說了
要評分~我可能給80分吧

(其他盤上菜真的不怎麼樣QQ)

 

 

 

 

DSCN5354.JPG  

(看起來很可口的豬腳~)

 

 

 

 

DSCN5358.JPG  

(肉很軟嫩~完全不黏牙~搭配酸菜很好吃!!!)

 

 

 

 

DSCN5357.JPG  

(不過相對其他小菜就顯得還好)

 

 

 

至於朋友點的海陸大餐 ($890)
據她說
大明蝦弄得還不錯~很軟嫩很好吃
干貝 & 花枝 她說也做得還不錯

魚則是因為她不喜歡吃所以還算普普
牛肉用得有點老也沒這麼好吃
但整體來說算可以接受
(至於有沒有到這個價格的價值....科科~)

 

 

IMAG0066.jpg  

(一次享受明蝦~干貝~花枝~魚~牛肉!!!)

 

 

 

IMAG0063.jpg  

(據她說明蝦最好吃唷)

 

 


另外烤羊排跟俄羅斯魚凍沒吃到~
就只給圖片~
不作評論囉!!!!
(唉~沒吃到太可惜了)

 

 

 

 

IMAG0059.jpg  

(俄羅斯魚凍~晶瑩剔透~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IMAG0061.jpg  

(烤羊排~看起來應該還好XD)

 

 

接下來的甜點~
聽說是俄羅斯軟糖 跟 我自己選的巧克力蛋糕
俄羅斯軟糖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棉花糖跟軟糖的結合
外面果的粉差點讓我嗆到XD
還不錯啦~畢竟我有點茶來配著喝
比較不會太甜~
而蛋糕就一般般囉~

 

 

IMAG0086.jpg  

(俄羅斯軟糖~巧克力蛋糕~茉莉花茶)

 

 

最後~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
就是ice cream啦!!!
超好吃的啊~我願意用所有附餐換等值的ice cream~~~~
蘭姆葡萄的確有比外面賣得更濃的酒味
葡萄乾也真的是又大又好吃
一球+90元 真的是超值得
聽說巧克力的口味也不錯捏
唉~真應該全不把它換成冰淇淩的 qq

 

 

 

 

IMAG0088.jpg  

 

 

這頓吃下來一人要將近800元
其實還蠻貴的
主菜也許有那個價值(吧~)
但附餐除了好吃的ice cream
其他我都覺得可以換成ice cream比較划算
可能這間吃下午茶會比較划得來吧~
感覺甜點跟茶品比較可以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看
(如果他們家有提供現泡茶葉的話就更好了....)

 

DSCN5345.JPG  

 

arrow
arrow

    Max雜七雜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